在哈尔滨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原因是什么

459人浏览时间:2021-12-09 16:10:48来源:黑龙江玛丽亚妇产医院

  在哈尔滨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原因是什么?霉菌性阴道炎是女性阴道炎的一种,有很多女性都遇到过这种妇科疾病,由于女性没有做好预防措施,导致了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生。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原因是什么?

  1、不注意卫生:由于女性没有很好地保持个人卫生,不及时更换内衣内裤造成细菌在阴道内滋生,导致阴道发炎感染,由于炎症不断蔓延就会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生。

  2、性生活:女性有频繁的性生活,或经常更换性伴侣,会造成交叉性感染引发霉菌性阴道炎。

  3、清洗不当:女性经常使用药液清洗阴部会导致阴道内酸碱度失去平衡,容易引发霉菌性阴道炎。

  4、滥用避孕药:长期服用避孕药,或滥用避孕药使阴道长期受药物刺激,会使霉菌性阴道炎发生。

  温馨提示:霉菌性阴道炎,会给女性带来很多危害,需要引起女性的重视。需要女性坚持不懈地治疗,不要因为其它原因停止或者是终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