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甲亢哪个医院看得比较好

452人浏览时间:2020-11-22 16:08:18来源: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

  


  甲亢患者的甲状腺分泌过量的甲状腺激素。甲状腺激素是一种调节人体基础代谢率的激素,它具有促进新陈代谢和发育的作用,它可以增加神经系统的兴奋性,引起呼吸和心律加快,并增加热量产生。


  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是由昆明市卫健委批准建立的一所专业性的甲状腺专科医院,座落于昆明市盘龙区环城北路75号,医院集甲状腺医学研究、诊断治疗、康复于一体,专注为云南省乃至全国甲状腺疾病患者提供高品质的诊疗服务。


  如果甲状腺激素的分泌增加,将不可避免地加快新陈代谢的过程,并引起一系列并发症。


  甲亢拖延后的并发症有哪些?


  ①高代谢综合征:


  甲亢患者的全身代谢异常,表现为疲劳,体重减轻,皮肤潮湿,心慌,心悸,肠鸣音亢进和大便次数增加。


  ②甲状腺肿:


  随着疾病的恶化,甲状腺肿将会出现,表现为颈部前部肿块。在严重的情况下,它甚至会压迫气管并引起呼吸困难。


  ③Graves眼病:


  甲亢可引起眼球突出。在严重的情况下,它可以表现为眼内的异物感,眼痛,畏光,流泪和视力下降。在更严重的情况下,眼睑突出会导致眼睑无法覆盖角膜,长期而言可能导致失明。


  ④甲亢性心脏病:


  甲状腺激素可导致心脏过度劳累并引起心肌肥大。如果长期不改善,心脏无法很好的休息,则会导致严重的心脏泵衰竭。那时什么事都做不成,即使进食和上厕所也做不到,最后因心力衰竭而死。


  ⑤甲状腺危像:


  甲亢患者在一些特殊的压力情况下,例如外伤,感染,手术,精神刺激等,会立即分泌大量甲状腺激素,这会引起严重的并发症,例如高烧,出汗,心跳加快,呕吐,腹泻等,更严重的会导致心力衰竭,休克,昏迷,甚至死亡。


  甲亢容易治疗吗?可以治愈吗?


  医生最怕患者讳疾忌医,有问题不治疗,越拖越严重,最后没办法治疗。


  甲亢的治疗实际上是相对容易的,建议使用微波消融,一方面,它可以修复受损和萎缩的甲状腺滤泡细胞,激活腺体自身分泌甲状腺激素的功能,使其自给自足和平衡。另一方面,让自身免疫抗体在血液中循环并传递到全身,从而恢复人体的免疫系统,改善体质的微循环,并增强免疫系统,它可以逐渐停止服用各种西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