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甲状腺手术?

430人浏览时间:2020-10-20 17:54:01来源: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

  玉溪甲状腺手术?许多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患者不知道如何吃或怎么吃。他们担心饮食有问题会加重病情,因此他们在饮食方面非常谨慎。


  针对这一问题,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董方武主任提出了以下饮食调理建议:


  高热量食物


  甲状腺功能减退的患者的基础代谢较低,其中大多数人怕冷,需要摄入足够的高热量食物以确保人体的热量供应。谷物和马铃薯食品富含碳水化合物,可提供丰富的葡萄糖,是高热量食品。


  高蛋白食品


  富含蛋白质可以改善整个人体的营养状况,尤其是水肿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患者应食用优质蛋白质,以增加血浆蛋白质水平并减少水肿。鸡蛋,牛奶,瘦肉和豆类是优质蛋白质的良好食物来源,可以适当食用。


  维生素补充剂


  甲状腺功能减退的患者容易缺乏多种维生素,因此适当多吃多种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可以帮助治疗甲状腺功能减退。


  控制脂肪摄入


  尽管脂肪可以满足甲状腺功能减退患者的热量需求,甲状腺功能减退症通常具有异常的血脂,因此需要低脂饮食。


  适量吃铁和血液食物


  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患者由于以下原因容易发生贫血甲状腺激素缺乏会影响骨髓造血功能。而且会影响胃酸的分泌。胃酸缺乏会降低食欲,并阻碍与造血相关的铁和维生素b12的吸收。因此,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患者在生活中应多吃铁和血性食物,以减轻贫血症状。补充铁的首选是牛肉,动物肝脏,动物血液,鱼类等。


  适量的维生素A补充剂


  缺乏甲状腺激素会导致类胡萝卜素转化为维生素α的功能减弱,导致血液中类胡萝卜素含量增加,使皮肤变白。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患者的皮肤会出现蜡黄,粗糙,干燥和暗沉,因此必须注意补充维生素A。


  适当补充碘,同时少吃盐


  碘缺乏引起的甲减的患者,甲状腺功能低下,摄取碘的能力降低。因此,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患者需要适当增加碘摄入量。除了加碘盐外,它们还可以摄取富含碘的食物,例如海带和海藻。


  以上是董方武主任关于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患者饮食的一些建议。对于日常生活中的每个人,如何使用这些健康饮食来预防甲状腺功能减退?得到了更多的了解。


  如果您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的朋友,首先的反应是去医院进行正规治疗,然后适当地通过饮食进行调整。毕竟,饮食疗法是有效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