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可能是外阴白斑吗?

445人浏览时间:2019-12-02 17:30:40来源:外阴白斑

对于女性来说,外阴问题也是一样的重要,大家在日常重视身体的预防和呵护,做好及时的改善能减少健康的问题。很多女性不了解外阴白斑,对判断上是会出现错误的认识。对于外阴出现瘙痒时会怀疑是不是得了外阴白斑,具体是什么样的情况呢?下面大家一起看看吧。

对于可能出现的症状,大家要做好认识。外阴白斑好发部位是在阴蒂、小阴唇和大阴唇内侧沟间,有时发生于前庭、阴道及尿道口、后联合等处常呈对称性。

虽然外阴瘙痒时外阴白斑首先感觉到的突出症状,但是外阴瘙痒还会由多种原因引起,且外阴白斑多发生于中年或绝经期前后的妇女,尤以50岁以上居多。

平时大家要做好正确的呵护,外阴瘙痒和外阴白斑是有密切关系,但是不是必然的。外阴白斑患者也是会出现没有外阴瘙痒感觉的,外阴白斑除了会有外阴瘙痒外,一般初期时阴部会出现点状、片状的白变,皮肤粗糙、干燥、弹性降低,根据症状不同临床上有不同的分型,增生型、萎缩型、混合型外阴白斑。

对于外阴可能出现的症状大家要做好正确的了解,外阴白斑的症状表现包括:外阴瘙痒,有时可有灼热、疼痛感。患部皮肤粗糙、呈苔藓样增厚,有抓痕,有时发生皲裂。局部色素减退,大阴唇、小阴唇普遍变白。外阴可见轻度萎缩,严重时阴蒂、大小阴唇萎缩、粘连,小阴唇部分或全部消失,后联合缩紧,阴道口狭小、弹性消失,甚至影响排尿和性生活。

以上这些就是小编和大家介绍的外阴白斑的问题,一般出现的症状,大家要注意做好正确的了解,及时的做好改善能减少身体的问题。多数出现的还是年纪偏大的女性,大家要重视日常的预防,做好及时的治疗对健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