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会影响到下一代吗?怎么减轻狐臭?

429人浏览时间:2019-06-04 11:53:07来源:狐臭

炎热的夏季来了,很多人都开始露胳膊和大腿,可是对于有狐臭的人来说,狐臭成为了阻碍,让人们不敢展示自己,甚至会担心别人会闻到自己的狐臭。有些女性更是担心狐臭会传染给自己的孩子,那么狐臭会影响到下一代吗?怎么减轻狐臭?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你有狐臭的话,那么孩子自然是难逃狐臭的魔掌的。另外有狐臭的人,在平时穿衣服应该宽松一点。

狐臭是一种显性的遗传性疾病,大都发生于青春期,受情绪及荷尔蒙所影响,患者腋窝部的大汗腺排泄的汗液,经皮肤表面细菌的分解,会产生不饱和脂肪酸而发出臭味。而这种刺激性的臭味不仅使患者经常有尴尬情况的发生,而且还会造成其他的负面反应。这是常见的狐臭的危害。

人们对狐臭越来越有了厌恶的心理,因此狐臭患者的精神压力也越来越大了,同样属于狐臭的危害。社会对体味的排斥也反应越强烈,这种精神压力就会越大。这种紧张状态的持续,就会导致很多患者性格、思维的不正常,狐臭就慢慢的会演变成一种心理疾病。

狐臭的危害:

1、女性狐臭影响后代。

狐臭具有很强的遗传性,而且女性狐臭患者遗传给后代的几率更大。女性如果有狐臭,那么其子女基本上都会有狐臭。

2、狐臭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女性的爱情

女性一旦有狐臭,没有异性愿意亲近,很少有男性会愿意有一个狐臭女友。女性想要拥有一有段如梦似幻的爱情就永远只能是个梦了。

3、狐臭影响女性的交际活动。

狐臭使女性身边朋友、同事、同学歧视远离自己,即使有亲近的人也最终因为实在受不了狐臭的气味而逃之夭夭。诸如此类的事情一再发生就会导致女性恐惧与人交际,进而产生自卑、抑郁等一系列心理疾病。

缓解狐臭的方法:

1、穿衣宽松,不穿紧身衣物

衣物太紧既会影响汗液挥发,还容易滋生细菌。所以有腋臭的人,在平时不适合穿太紧的衣服,选择宽松的衣物很有必要。

2、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多用清淡香 水掩盖

腋臭之所以会让人身上有难闻的气味,主要是出汗太多引起的,所以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少出汗比较好。

狐臭让很多人在生活当中都比较尴尬,甚至很多人也是不希望自己有狐臭的事实被别人知道,那么听完了上面介绍的缓解狐臭的方法,希望能够给你更多的建议和帮助。当然了如果你有狐臭我们要穿着宽松,勤洗澡,有必要的话,也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气味比较清淡的香水,来遮盖狐臭的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