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康复医院较好的

463人浏览时间:2021-03-10 08:49:31来源:黑龙江惠好医院

  实际上,脑干梗塞疾病更为危险,因为大脑本身是人体的重要器官,也是生命的中心。 疾病的严重程度取决于脑干梗塞的大小和特定梗塞的程度。 那么如何预防脑干梗塞复发呢?

  1.注意营养

  脑干梗塞的患者在发病当天不能进食,因此需要静脉输液以维持正常的营养供应。 两天后,他们可以吃药和营养。 此时,请注意每天观察患者的输出和输入平衡。 是否能满足日常营养需求。

  2.注意卧床休息

  脑干梗塞患者应注意充足的卧床休息时间,尽量避免过度运动和频繁就诊,这可以减少脑代谢,减少脑缺氧,还可以避免感染。 要注意室内环境的空气流通,给病人一个安静,舒适的适于休息的环境,光线不应太强以避免刺激。

  3.注意褥疮的防治

  由于脑干梗死患者卧床时间过长,老年人的皮肤容易出现干燥,皱纹,皮肤弹性差,免疫力和抵抗力差,皮肤受损后修复功能较弱的情况,因此要注意预防和治疗褥疮, 必须定期改变床位,帮助他定期翻身,并同时对身体受压的部位进行适当的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