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那家治疗康复比较好

409人浏览时间:2020-12-13 08:21:27来源:黑龙江惠好医院

老年人中风后如何进行康复训练? 中风后的康复原则是尽快。 康复训练的目的是最大程度地恢复肢体功能丧失。 康复后,大多数患者将具有身体和语言功能。 在减少手肩综合症等各种并发症的发生的同时,改善手功能和步态异常等良好的改善,让我们介绍中风后的康复训练。

  1.运动功能训练:主要用于肢体功能障碍。 目的是使麻痹状态缩短

  肌肉,改善血液和淋巴循环,刺激神经营养功能。 同时训练代偿功能,改善中枢神经系统对各种肌肉群的协调控制。

  (1)被动运动:被动运动应包括患肢所有关节在所有方向上的运动。 动作应轻柔轻柔。 过度的牵伸通常会刺激拉伸反射并加剧痉挛。 粗暴的拉伸很容易造成伤害。 它可以在温水中按摩或被动锻炼,以放松肌肉并改善活动效果。

  (2)积极运动:运动应简单,稳定,先简单再复杂。 做更多的运动来放松紧张的肌肉,深呼吸和放松的腹部和背部肌肉运动,以驱动受影响的肌肉和关节的运动。 然后做进一步的运动以恢复协调功能,进行运动训练以协调四肢。 注意调整运动量,避免偏瘫患者过度疲劳并加重肌肉痉挛。

  2.语言康复训练:主要用于语言障碍的康复。 对于失去发音能力的患者,每天让他们发音“ ah”,或者咳嗽或吹火柴以诱导发音。 对于那些有能力发音但不会说话的人,护送者应该每天有计划地定期讲几句话,然后重复一遍直到教堂。 在教学过程中,让患者学习老师的口语发音,先教单词,然后教。 同时,定期向患者阅读文章,并在听觉刺激下进行语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