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哪个治疗肠胃病医院要好

480人浏览时间:2020-10-27 10:47:06来源:黑龙江惠好医院

    黑龙江惠好胃肠病医院:慢性浅表性胃炎是由多年的饮食和生活不规律引起的,又与患者的危机意识有关,很多人最初不关心胃的状况,但这种忽视使胃病逐渐恶化,导致后期严重结果时,慢性浅表性胃炎严重吗

    1、与胃溃疡浅表性胃炎、糜烂性胃炎同在,有明显的炎症刺激,胃粘膜萎缩变薄,合并糜烂、溃疡,应立即进入胃肠体外扫描检查,以免延误诊治。

    2 .影响呼吸系统。 慢性浅表性胃炎影响呼吸,引起呼吸困难。 腹部膨胀,心脏收缩和舒张功能受到影响。 肠腔膨胀,肠内压上升,影响肠壁的血液循环。 腹腔内压上升,下腔静脉回流受阻,回心量减少,影响心脏出血。

    3、贫血。 慢性浅表性胃炎大量出血后常伴有两种贫血,一种是恶性贫血,患者有贫血的表现:头晕、乏力、心悸、脸色苍白。 一是缺铁性贫血。

    4 .引起胃肿瘤。 慢性胃炎与胃肿瘤之间有密切的关系,发展脉络是浅表性胃炎慢性胃炎肠化生或非典型增殖胃肿瘤。 如果出现浅表性胃炎的症状,必须立即去正规医院检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