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市甲亢专科医院

488人浏览时间:2020-10-14 10:53:13来源: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

  甲亢的早期发现和早期治疗非常重要,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董方武介绍那么什么样的症状才算可疑甲亢呢?


  手拿东西出现颤抖:如果您的年龄不是很大,但是出现手拿东西颤抖的情况,则可能是甲亢的症状。每个人都知道,老人经常有手颤的情况,但如果年轻人发生这种情况的话,通常与甲亢有关,因此需要及早检查和治疗。


  心慌和呼吸急促:心悸,呼吸困难,气喘吁吁,爬楼梯,正常行走,很快会感到非常疲倦,这也是甲亢的症状,需要系统检查以排除疾病的发生。


  突然的消廋:如果在短时间内突然消廋很多,还应警惕甲亢的发生,但不要因为体重减下去了偷偷的乐,这可能是甲亢的症状之一。


  食欲增加:食欲大大增加,没一会感到饥饿,吃了很多食物,身体仍然很瘦,怎么吃都感觉不会饱,这是因为甲亢患者,身体功能非常兴奋,并且消化很快,因此会出现食欲增加但体重减轻的症状。


  眼球变得非常突出:甲亢患者的眼球比普通人更突出,尤其是从侧面观察时,这非常明显,这很容易检测,朋友可以看到您眼球的状况。(如果出现问题,请尽快咨询医生。)


  容易疲倦:没有做太多的体力劳动,但仍然非常累,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力气,这也是甲亢的症状之一。如果您总是感到莫名其妙的疲倦,建议去医院检查。


  贫血:甲亢也可能导致人体贫血,缺乏营养吸收,也导致人的身体快速消廋,在检查甲亢时建议您也进行血液常规检查。


  情绪起伏大:甲亢的患者情绪起伏很大,可能会变得非常脾气暴躁,或者总是感到悲伤,如果莫名其妙想生气,而又不知道在生气什么的话,请进行甲状腺检查。


  嗜睡:甲亢患者还有少量嗜睡的表现,感到怎么也睡眠不足,晚上很早就去睡觉,但早上仍然无法起床,仍然感到困倦。


  消化系统疾病:甲亢患者的消化系统非常紊乱,经常出现腹泻,消化不良等疾病,胃肠道不适,并且要警惕是否是由甲亢疾病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