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认识即刻种植牙? 各种利弊分析

474人浏览时间:2020-05-27 11:36:42来源:济宁种植牙医院

牙齿的健康直接影响了人们的身心健康,如果你正在被牙齿脱落的问题困扰的话,那么一定要尝试一下种植牙,因为种植牙和真的牙齿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而且,还能改变你饮食不佳的现象,选择不同的种植牙方式,也能更好的解决大家的需求,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什么是即刻种植牙?

什么是即刻种植牙?

即刻种植牙就是在牙缺失后马上种上,或牙松掉、突然要拔掉,在拔掉后马上进行种植,这便是即刻种植。种植牙对身体基本没有影响,种植牙目前使用的钉是四级的钛,它和人体相容性最好,而且目前出现一种清髓,对人体刺激很少,出现排异反应情况也基本不存在。

即刻种植牙的利弊如下:即刻种植牙可以马上种钉,患者等待时间不用过长,相比常规种植牙,即刻种植牙直接种下去后三个月后可以直接镶牙,除了即刻种植还可以即刻修复,若是门牙修复则在美观上可以达到无缺牙时间的目的,便很好的达到修复的目的。

种植牙需要植骨的情况如下:患者种植牙植骨骨量不足时,需要植骨,例如下颌骨部分缺损,炎症导致骨头缺失,或上颌骨内已经吸收,然后接近上颌窦,没有骨量,把钉放进去时都需要做外科把骨粉填进去,然后再种牙下去,如此才可能保证钉的稳定,如果有空隙则钉容易松动。

即刻种植牙和传统的镶牙方式相比,具有稳固牢靠、安全快捷等独特的优势,目前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即刻种植牙,大家在准备做种植牙之前需要了解相关的知识,种植牙还有其他的类型,可以结合自己的具体牙齿情况,选择最合适自己的种植牙类型。

听了上面关于什么是即刻种植牙的介绍,相信你应该有所了解的,其实即刻种植牙还是有着它独有的优势的,非常的稳固和牢靠,能够很好的帮助大家解决牙齿的多种问题,让你不再因为牙齿的问题产生困扰和苦恼,所以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