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急性乳腺炎的症状是什么呢?

408人浏览时间:2020-05-14 14:26:21来源:成都乳腺病医院

成都蜀都乳腺医院专家指出,乳腺炎是每个人都担心的疾病。尽管治疗得当,但很容易复发。妇女应更多地了解常识。了解一些症状,乳房会感到疼痛,并且会有肿块,那么,急性乳腺炎有哪些症状?


急性乳腺炎的症状


患侧开始时的急性乳腺炎充满乳房,疼痛,尤其是在母乳喂养,乳汁分泌不良,有无乳腺结块时,全身症状可能不明显,或伴有全身不适,食欲差,胸闷。然后,局部乳房变硬,肿块逐渐增加,可能伴有明显的全身症状,例如高烧,发冷,全身无力和大便干燥。脓肿通常可在4至5天内形成,可能出现搏动性乳房疼痛,局部皮肤可能发红肿胀。当脓液形成时,肿块的中心变软,并据此产生波动感。


如果是深层脓肿,可能会出现整个乳房肿胀,疼痛和高烧,但局部皮肤发红和起伏不明显,只有通过穿刺才能确诊。有时可能有数个脓肿,或者它们可能在不同的时间形成,它们会刺穿皮肤或穿透乳腺导管,从而使脓液从乳头溢出。脓液破裂后,脓液顺畅地排出,肿胀和疼痛减轻。


如果治疗不好,时间不正确,脓肿可能会穿透胸大肌筋膜的结缔组织,形成乳房后脓肿。或牛奶从口中溢出而漏出牛奶;可能发生严重的败血症。急性乳腺炎通常伴有腋窝淋巴结肿大和压痛。白细胞总数和中性粒细胞数量增加。


特别介绍乳腺炎的早期症状:


(1)通常,在疾病开始时胸部肿痛,肿块压痛,表面发红肿胀,发烧;如果继续发展,症状会加重,乳房会产生疼痛感。


(2)如果不积极治疗,患者可能伴有高烧,发冷,乳房肿胀和疼痛,局部皮肤发红,硬结,压痛,下肠道淋巴结肿胀,压痛。炎症会在几天内变软,形成乳房脓肿,并有起伏感。脓肿较深的皮肤呈红色,起伏不明显。


(3)如果在非正式医院进行的治疗不合适,危害会更大。脓肿最有可能穿透胸大肌筋膜的结缔组织并形成乳房脓肿。或母乳溢流形成漏奶现象;甚至会发生败血症。


母乳喂养不当或不正确的睡眠姿势可能导致这种疾病在母乳喂养的妇女中发生。如果您患有乳腺炎,则需要积极应对,以避免发烧和感染。


成都蜀都乳腺医院成立于2009年。在过去的10年中,它仅专注于乳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以及乳腺整形手术。